在工具機製造領域擁有超過60年豐富經驗的全球領導品牌「永進機械」,在追求「精實生產」的過程中,不斷的透過軟硬體資訊工具完善,自接單、供應商管理、生產製造及至客戶服務,全面性管理升級,在數位轉型過程中,將人的寶貴的實務經驗、無形知識與IT+OT系統工具結合應用,除保留老師傅的知識價值外,也培育了年輕一代的現場工作者,除了現場技術外,更懂得用資訊工具提升管理效率及快速反應決策。

智炬科技於109年3月18日,和永進科技攜手舉辦實地參訪,希望透過已是產業楷模的永進機械,強化台灣傳統製造業數位轉型的信心和決心,而兩方也會持續於智慧製造領域貢獻,創造共好。
參與此場活動的產業以機械裝配業及手工具產業為主,針對供應商管理的平台與流程機制、現場製造排程及物料管控及生產、刀模治具管理至履歷建立可提升客戶服務價值等,如何讓接單到出貨的流程資訊可完整透通、即時警示以利快速反應,是製造產業所共同關注的目標。

活動也力邀中華民國軟體協會喻副秘長及智慧製造小組總召集人沈柏延主任委員也特地到場,分享數位轉型相關經驗,與多家企業互相交流,瞭解企業所需的資源及協助,顯示智炬科技在台灣製造業邁向數位轉型的過程中,將不遺餘力,拉動多方產官學研資源,打造完整智慧製造生態系。